上了朋友的妻子2

那時我還在大陸做貿易生意, 住在大陸公司的宿舍20多天, 呆著沒有意思, 就收拾好行李回到香港, 由於老婆放假與兒子去了美國的外家渡假兩個月, 香港間屋順帶裝修, 回港後我就臨時住在與我朋友的房子,只有他兩公婆住, 有一日我朋友還沒有回家, 我就一個人留在房裡, 我沒事做就上網, 當我出廳取水飲時就遇到了她, 她就是我朋友的老婆, 年紀約40歲, 那日她也沒有返她工作的公司, 我們就在客廳裡聊天了, 她說她老公也經常外出, 她也是在家上網的, 我們聊得很好, 她更把她新換的手機號碼告訴我。

後來裝修好房子,我搬回自己間屋住, 有一晚我在街上無聊起來, 就打電話給她閒談, 當時是晚上她沒有接聽, 後來她說是她老公在家, 過幾天才打給她, 過了幾天我打電話說想找她閒談, 她說可以, 讓我去她公司找她, 那天她正好收早, 我說她公司人多不好吧, 她說沒關係, 我就去找到了她的公司, 接了她放工。

她與我返到去她家裡, 我坐在沙發上, 還給我倒了茶水, 然後她就和我交談了一會, 我這時仔細打量她, 她個子不高, 挺豐滿的, 乳房挺大, 屁股亦很大, 我真想去揉搓她的乳房和屁股, 過了一會我就走過去, 和她很接近地坐了下來, 她可能還不知道我近日老婆外游, 缺乏性生活, 性慾難忍, 心裡真想要和她做愛。

她還問我公司生意如何, 近期生活怎麼樣呢? 我們聊了一會, 已晚上6時了, 我提出請她出外吃飯, 順便找機會接近她, 但她說不如讓我在她家裡吃飯, 在外邊吃飯貴兼不好吃, 我知道她老公不在家, 我詐裝說: 「不如出去外面食吧, 你老公回來見到不好意思!」, 她開始不同意, 我著急了, 她一看我這樣就說:「她老公不在家, 只有我們兩人, 不需擔心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就去了街市買菜, 回到她家裡煮飯食, 她在煮菜我在旁邊幫她, 我總是裝著不經意間碰她, 她好像不在乎, 後來我在後面故意隔住褲用陰莖頂她屁股, 她有點察覺到了, 微笑一下就走開了。

後來我們就吃飯, 我也沒有對她有什麼舉動, 雖然我很想和她做愛, 但我們一直聊著正經的話題, 吃完飯後, 我說要走了, 她對我微笑一下, 我想留下的機會沒有了, 她已經送我到門口了, 我穿上外套, 要穿上鞋了。我決定一下抱住了她, 開始吻她, 雙手隔著她的毛衣使勁地揉搓她的乳房, 她開始推了我幾下, 就不推了, 就抱著我, 想除她上衣, 可是她不讓我脫她的衣服, 我只能隔著衣服胸圍, 揉搓她的乳房, 跟著我就把她拉到沙發, 讓她平躺著, 我隔著衣服揉搓了乳房一會, 就想去脫她的褲子, 可是她不肯, 我就開始脫她上邊的毛衣, 這時她就讓我脫她的上邊的毛衣, 我把她的毛衣往上褪到胸圍上邊, 終於看到了胸圍了, 她乳房很大很豐滿, 我解開了她白色通花胸圍前面的扣, 她乳房沒有胸圍的束縛變得更大, 我兩隻手一手一個握住慢慢溫柔地揉搓, 她也露出很舒服的樣子, 一直閉著眼睛享受著, 她的乳房真的很大, 沒有半點鬆,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乳房了, 玩這樣的乳房有許多樂趣, 首先, 她們大, 很豐滿, 一隻手都捧不住, 摸起來很爽, 其次, 她上邊的乳頭很大, 顏色不太深, 用嘴吸吮起來很過癮, 還有就是這樣的乳房可以用手隨意揉搓成各種形狀, 用手一推便來迴盪漾, 很好玩, 我最愛玩這樣的乳房了!

我玩了她乳房很久, 我看差不多了, 就開始脫她褲子, 這回她就沒有反抗讓我脫了, 跟著脫下了她的白色通花半透明三角褲, 我也開始脫上衫, 她躺在那不動, 有點害羞, 我把她拉起來, 要她給我脫下外褲和底褲, 她就起來給我脫, 不過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她一邊給我脫, 我就摸她, 我的雙手一直沒有離開過她的豐滿的乳房。

最後我們都脫光了, 我突然想要她給我口交, 我就把陰莖往她嘴裡送, 她猶豫了一下, 也沒說什麼, 就含住了, 不過她不大會口交, 弄的我有點痛, 我就把我的陰莖從她嘴裡抽了出來, 要插她陰道, 當我一摸她的陰道口, 早就已經濕了, 我就即時用陽具插進她的陰道幹了起來。

她很配合, 最起初是她用手扶著我的陰莖插進她的陰道的, 這期間她一直沒有說話, 她後來跟我說, 是因為我很會玩乳房, 玩她的乳房玩得很舒服溫柔, 她才決定和我做愛的, 我爬在她身上插她, 她抱著我的腰, 我們就這樣幹了一會, 我叫她翻過來, 我要在後面要插她陰道, 於是她起來但很害羞伏在沙發上面, 我就在後面插她的陰道, 她的陰核也硬了, 不一會她就高潮了, 她翻過身來, 使勁的抱著我, 可是我還沒有高潮, 我趴在她上面, 抬高她雙腿, 放在我肩上, 她的陰唇向著我微微張開, 我用手翻開她的大小陰唇, 見到陰道口已被她的淫水濕潤了, 我用我條陰莖插入她的陰洞, 插了她好久才射精, 全都射在她陰道裡, 射完了, 我也沒抽出來, 繼續把陰莖放在她陰道裡, 這時她的陰道仍在吮吸著我的陰莖, 一種難以形容的酸軟感真是無法形容。

這時我們坐著一邊聊天, 我一邊揉搓她的乳房, 我對這樣的乳房總是玩不夠, 她假裝生氣地說: 「以後不要這樣了!」, 我說: 「可是我喜歡和你做愛啊!」, 她就笑了, 摸摸我的頭髲發, 又摸了我的下邊, 笑著說: 「別著急啊! 以後還有機會的!」。

這時她手機響了, 她老公打來的, 她一邊和她老公說話, 我就一邊摸她流著我射完精的陰道, 真的很有過癮。她接完電話後我說晚了要走了, 我說很捨不得她 她說以後還有機會的, 我說:「好」, 接著我穿回的衣服, 她一邊給我穿衣服我一邊摸她, 我再吮了她那豐滿的乳房, 才離開她的家。後來我們還做過幾次愛, 有一次在九龍塘的飯店, 那次他老公也是出了門!